close
我知道聖誕節還沒到寫這片文章有點瞎
但是不寫又沒新文章還會被靠北
而且對小孩而言收聖誕禮物是很重要的事
所以請大家別忘了我叫~~張小孩


今年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是去香港旅行
我知道很多人會懷疑為何要去香港
因為我不愛人多的城市
因為我要去跟夏夏見面啦!!
我要跟夏夏閒晃吃飯走走啦!!
當時不知要約哪裡
因為要約順路她可以回杜拜還要不太多天
其實中間有一段插曲還我一度讓想改新加坡
但是因為還約了另一個朋友
所以最後還是去香港
這是我給我自己的禮物

今年收到第一個也是最瞎的禮物是~~
有人給我紅包叫我自己去香港買禮物
真是瞎!!
不過這個人好像每年也會記的給我聖誕禮物!!
因為他知道對我而言很重要吧!!

DSC08945.JPG

第二個禮物是在香港收到的手錶
是跟我一起去香港的朋友~~
買給我的
她也很瞎!!
因為她喜歡白的
所以我買了白的給她當聖誕禮物!
後來他堅持買紅的給我!!
好笑的來了~因為顏色不同價錢有差!!
所以白的港幣399紅的港幣599
重點是付完錢才知道
所以我都開玩笑說~她的錢好騙!!
好啦!!
它家網站上沒紅色所以是新的
這樣有沒有平衡一下??
謝謝妳給我的聖誕禮物
以後要記的我是小朋友聖誕節要給我禮物喔!!
阿~~可是!卡片呢??


DSC08942.JPG
第三個禮物是夏夏買給我的聖誕禮物
其實今年夏夏沒準備禮物給我
見面前她就說自己去買再報帳
可是不是錢的問題是感覺問題
見面要禮物時還被靠北了一下
說我台灣人過甚麼聖誕節
還跟一起去香港旅行的人說我無聊
但是當我去買鞋子時
問都不問就說她出~~當我的禮物真是夏夏的作風
我知道大家會懷疑
夏怎會讓我買這種鞋
因為他知道我的登山鞋丟在澳洲啦
所以我必須要買新的!!
所以這是夏夏給我的禮物!!
但是同樣的問題卡片呢??

DSC08951.JPG

第四個禮物是每年都會寄禮物給我的公主送來的
每年她都會滿足我這個張小孩
每年都會寄聖誕卡片跟聖誕禮物給我
真是感心喔!!
今年的禮物很實用喔!!
公主的卡片寫~~
在山上所以沒買名牌
改買一些實用的
所以禮物是一堆調理包零食跟兩件短袖T桖
怎麼感覺這些當初寄到澳洲更實在~~<開玩笑的啦!!>
不過公主不是我再說你~~
去年澳洲熱死了你買圍巾
今年山上冷死了買短袖
阿現在是怎樣??
我沒有抱怨喔!!
我很開心~~
還有啦!!衣服太秀氣不適合我但圖案我喜歡!!
下次就給我妳家住宿卷就好!!
其實就算沒有住宿券我也會去!!
不過重點是卡片真的很討喜!!
謝囉!!我的超級好朋友公主!!

好啦!!
我承認32歲的我像個小孩
有個人說我像讀小學的小學生!!
其實我只是覺得人越大越不容易開心
所以我喜歡簡單的開心
很多人說不知道要買甚麼禮物
其實長大了就是會遇到這個問題
大家都會為了禮物想太多
其實不過就是感覺問題
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啦!!
好囉!!
希望大家都過的開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ling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