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久沒寫部落格~
很多人說我不負責任~~
其實是因為真的生活就這樣!!
總不可能寫我罵客人或客人很機車這總事吧!!
山上的日子就這樣~~
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很閒!!
以前很愛爬山的我!!
來到山上反而很少走山路!!
或許很多事都還在習慣跟調整中!!

剛開始我跟阿琪真的天天相罵
但隔一下就沒事
或許向大家講的這是我們都溝通方式!!
期待哪天不忙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下山回家住!!
等忙碌時才上班!!我想會有那麼 一天的!!
大家敬請期待!!!

好囉!!
話說最近我應該會些些東西!!
因為小孩我要出國玩耍了!!
這次出國只能用一個瞎字形容!!
因為一直說要去德國!!
但一切都沒確定所以很多事都是上個星期才搞定!!
為何時德國??
因為公主要出差所以我要去當跟屁蟲!!
其實是因為公主說要收留我!
而且我想去那假日出遊就全靠她所以....
也不能怪我!!
因為她也是前不久才確定日期跟地點阿!!
其實目前為止我只知要飛到哪個城市~~
至於為何會說瞎~~
是因為簽證要地址!!
我沒跟公主要於是旅行社幫我訂了房
這樣就有訂房資料!!
簽證組說ok但訂房組說一定至少要付一晚住宿
所以當旅行社跟我說時
本來想說那去要地只好了
可是這樣又要先退件在重送
加上退件申請會較麻煩
於是決定住一晚2700
其實應該是不會住
因為我老大公主說晚上還是住她家
所以我的飯店功能是我一大早到那有地方放行李洗澡跟睡覺
等晚上老大下班就會領我回家
另外是~~
夏夏飛德國一次是我還沒到
另一趟是我回國那天到
所以夏夏叫我換時間
但是這樣一來又要多花一筆錢改機票
好笑的是我開票後的隔天她就立刻打電話來
所以現在只能看他有沒有辦法喬到同一個時期囉


旅行社跟我說時真的一點都沒生氣
因為至少給了錢就可以解決問題
我剛回台灣時脾氣真的不好
如果跟出國前比簡直是誇張
或許在外的那段日子讓我改變了
但堅持沒多久我就又被打敗了!

舉個例子
至少在我發現我電腦硬碟死掉
我在外流浪的資料及照片都可能消失不見的那一刻
<有部分沒存檔>
我只是覺得很可疑但沒發脾氣的那一刻起!!
我就知道我的堅持又消失了

說了這麼多
就是告訴大家
我0610~0624在德國
但是我沒在德國過生日
而是在飛機上跨生日
生日當天晚上我就回台灣了
要約我吃飯也行喔!!
至於遊記等我回來補囉!!
總不可能就我公主的電腦打吧!!
那麼應該只會看到 HELLO 跟BYE吧
畢竟豆芽菜跟我不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ling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